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追女生-我所知的最冷的搭訕

追女生-我所知的最冷的搭訕

和他email聊天那麼久,逐漸熟知的過程中,我們都感覺像找到了另一個自己。不管這感覺是真實的還是一時的錯覺,但那種相互吸引,心有靈犀的感覺是如此美好。明明已相互喜歡,今天見面,卻依舊相對無言。直到我轉身走出了好遠,他才追過來說:”你見沒見過一種小蟲子,最近我家很多。”我茫然,”額,蟲子?“我大腦飛快地轉,“是不是一種黑色的,很小的,但是那種蟲子一般夏天才有啊!” 
   “不是,白色的,追女生像灰塵一樣,很小,在電腦屏幕上,很多,我想知道是什麼蟲子。”他說。那認真的表情讓我一點都沒懷疑這件事的真實性。
    “哦,我沒見過,也許見過沒注意到。”我說。
    “那什麼時候有空一起吃飯?” 
    ”額,那個——看你什麼時候有時間吧?“這話追女生題轉的太快,讓我措手不及。
    ”那下週吧!這周有些忙。“         
        .................................. 
     回來的路上我滿腦子都是他所說的蟲子。”白色的,像灰塵一樣,很小的蟲子,在電腦屏幕上出現很多,會是什麼呢?“我真的被難住了。後來,突然想起他後面那句話,我才意識到追女生,前面的話可能是個引子。這大冬天的,哪來的蟲子呢?就算真的有,他為何來問我啊?我又不是生物學家。如果,他真是用這樣的話來和我搭訕,未免也太冷了吧!整整兩個小時,我才反應過來。真不知道這是美國式的冷幽默,還是一個理工科學生的呆板.

喜歡這篇內容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追求異性,追女生,追男生,戀愛,外型美妝相關的文章, 
 可以到以下網站,有更多的內容和實用的戀愛追求技巧可以參考唷^_^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 i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