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如何追女生-被搭訕經歷:德國人不靠譜

如何追女生-被搭訕經歷:德國人不靠譜

不靠譜之一如何追女生
  最近打開郵箱很開心地收到免費的南德意志報,回想起來推銷報紙的德國女生的話還是可信的。竊喜……當在郵箱底部掏出一張繳費單後,我的心突然變得拔涼拔涼的,隨後燒起一股怒火。她在飯堂前推銷報紙的時候,我還特意問清楚了,是不是免費的,否則兩歐一份的南德意志報,天天訂閱,我豈不是要窮瘋了?她說前兩個星期是免費的,後面自己想訂可以去官網繼續訂閱,不續訂的話送報的人就不再送過來了。如何追女生
   事實是送報的人一直還在往我郵箱里送……自己去官網好不容易找到退訂的條款,竟然要自己寫信去慕尼黑總部取消訂閱!我靠,郵票又要錢,寄信又要錢,認命吧,起碼這總比每天兩歐一份的報不斷地送來便宜,早取消免得夜長夢多。繳費單上把12月的費用都算清了加上11最後的幾天竟然要30.23歐!我靠!希望我及時退訂以後能挽回這些損失。賣如何追女生報的小女孩為了及時把報賣出去,自己都沒搞清楚規則就跟我亂說一通,退訂的費用都是試用者自己承擔!早知道這樣我何必要你前兩星期的免費報呢?不靠譜的德國人……

不靠譜之二
    忘了某年某日一個高且壯的德國男孩在街上主動搭訕我。我長得比安全套都安全,不論中國還是德國應該沒什麼人有興趣。有人搭訕真讓我心存不安,懷疑他心懷不軌。但是他看起來還挺正常的,不像是壞人。於是就互留了號碼,他說以後有空聯繫。隨後我基本就沒當回事,覺得他就那麼隨口一 說,我就那麼一聽。過如何追女生了N久之後,他突然發短信說這個星期二下午在飯堂見吧。於是我覺得飯堂還挺安全的,就答應了。結果提前二十分鐘去飯堂等,突然接到短信。Hennel說,因為雨下太大,我鞋全濕了,必須回家去了,我們明天再見面吧。
    我靠!我今天還沒帶傘呢,都等雨特別小的時候去飯堂,多麼守信用又守時的中國人啊!你鞋濕了就臨時取消會面了。不知道是德國人腦袋太簡單·,不怎麼考慮別人還是什麼,如何追女生反正很不爽。之前有看過關於德國人的各種行為,不是說他們壞,只是很多文化差異十分難磨合。最後把見面時間訂在這個週六,看老娘心情好不好再決定去不去吧。我真心不想跟你發短信了,一塊五一條發四條我就是六塊啊!可以自製一頓很好吃的晚飯了有沒有?打電話如果和你不是同一家公司的,還是很貴啊!德國人可能覺得一毛五太便宜了,隨心所欲地發得天花亂墜啊!大哥我從中國來的,人民幣和歐元的匯率您不會不知道多少吧?別再總給我發短信了,您給我發了我又不能不回,用電腦發免費郵件多好啊!
    本來回家的路上計劃好回來複習國情國史的,郵箱裡一張繳費單把本來就被Hennel弄糟的心如何追女生情弄得更低落。不寫點東西發洩一頓是複不下去的。又是兩個多小時的複習,十一點睡吧!What a day!

喜歡這篇內容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追求異性,追女生,追男生,戀愛,外型美妝相關的文章, 
 可以到以下網站,有更多的內容和實用的戀愛追求技巧可以參考唷^_^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 i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