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7日 星期一

男生們注意!女生聽到必定會感動的17句話!


女人心海底針,男生們一定常常不懂女人究竟在想什麼。
以下為大家整理了網路上收集到的17個女生喜歡聽到的話,
不妨試著對心儀的她說出這些話,不僅可以拉近兩人的距離,
女生也會覺得你又更瞭解她了!
不知道在看這篇文章的女生,這些是否也是妳想聽的呢?

感動17. 別認真過頭把自己累壞了,別忘了我一直都在妳身邊!

感動16. 我會一直陪在妳身旁的。

感動15. 和妳一起忘了時間的存在。

感動14. 親愛的,怎麼了?

感動13. 妳是我的!

感動12. 快說! 妳想要我!

感動11. 我想要妳的全部。

感動10. 傻瓜,別想逃出我的手掌心。

感動9. 我想要現在馬上緊緊抱著妳!

感動8. 妳繼續這麼可愛下去,我怎麼受的了。

感動7. 妳滋潤了我的全部。

感動6. 除了妳,我不會再愛上任何人!

感動5. 妳的第一次,我全部收下了。

感動4. 我要給妳比別人更多的幸福!

感動3. 以後一定是個好老婆。

感動2. 不准看其他的男人,妳只能注視我,因為我是妳的。

感動1. 永遠都不能離開我身邊,妳沒有否定權。


以上是綜合國內外網友資訊所彙整女生聽到會感動的話句,
排名因人而異,不是絕對。
畢竟每個人的感覺和生活背景不同,想法也會有所差異。
不過有些連小編我聽到了都覺得雞皮疙瘩呀!!!
各位可以去大膽嘗試使用,成為她眼中的魅力男吧。


喜歡這篇內容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追求異性,追女生,追男生,戀愛,外型美妝相關的文章, 
可以到以下網站,有更多的內容和實用的戀愛追求技巧可以參考唷^_^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 i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