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了解這2個原則,讓妳快速擄獲男人的心!


和心儀的男生聊天時,總覺得對方好像興趣缺缺?
或是自己也不知道該怎麼繼續聊下去...
是他對我說的話題不感興趣嗎?
其實,女生主動追男生的方法比起男生追女生簡單很多!
今天將與大家分享兩個剪的的原則,讓藉由這些梗理解男人在想什麼。
當然,摸透男人後,在情場上自然也就能更能順利了!

觀察男生的行為
當兩人還屬於曖昧階段時,
與男生聊天,剛開始可以先慢慢的旁敲側擊,經常性的改變話題,
同樣的話題不需要聊太久,在一個熱絡點結束就好。
在男生面前驕傲一些,但不要過分,
例如:男生問你說:『這家餐廳好像很好吃,要一起去吃嘛?』
妳可以回答:『我知道有更好吃的一家!』
『這部電影應該不錯看,要去看嗎?』
妳可以回答:『哦...這部電影我覺得還好,感覺不怎麼樣,尤其是這次的編劇和導演...』
適時的反對對方一次,讓對方覺得妳並不那麼容易搞定。
這樣可以增加男生的征服慾以及觀察這個男生是否願意花時間和耐心在妳身上。

男生到底在想什麼呢?
從男生的話題中找尋“問題”,
女性的對話傾向於感性面,能獲得彼此的共同感為目的,
簡單來說就是以感情交流為主。
但是男生的對話傾向的就是問題解決導向或是彼此有利情報交換為目的的交談。
所以當和男生和女生說話時都會理性的思考面對,
心裡想『我應該要幫她解決這個事情』,
但是女生所要的回應卻只是想分享一個故事給對方而已,
所以如果想獲得心儀的男生好感的話,不彷多提出些“問題”請教男生,
基於男人天性,都會很樂幫助女生的。
男生在面對忽冷忽熱的態度是很有抗壓性的,
在未達成目的前會有很強的行動力,這個行動力可以說是來自於生理,
這是上帝造物時所賦予給男性的。
在觀察這個男生是否值得交往前可以適度的掌握這項男生特性。
男人的世界是一個嚴峻的競爭社會,
失去了競爭動力,不肯定他們努力的成果,那麼也就失去男性生存的價值,
在面對任何人男生都會希望自己是個有價值的人,
尤其是在喜歡自己的異性面前更是如此。
不要一下否定男生所說的所有事情,
這容易讓男生失去自信,對妳的印象也會無形的扣分。
要讓男生覺得自己是被需要是很關鍵的一點。
男生是一個很喜歡被評估能力和成就的,
有一點的小失誤女孩們就不要計較,喜歡他就多肯定男生努力的部分吧!


以上就是了解男生內心世界的2個重點方向,
我不教妳面對男生時該用什麼招引誘、說什麼話來誘拐男人,這樣會顯得太過膚淺。
想要獲得理想的幸福關係,就用心去了解男生的內心世界,
基本上只要掌握住這點方法的女生都可以輕易的擄獲男生的心。
”謝謝你幫我這個忙,每次找你請教的時候我真的都超開心的“,
讓男生覺得自己被需要、有被信賴的感覺,
當妳下次遇到問題時男生就會自然而然主動來幫忙妳,
當他的潛意識佔據了妳的一部分,就能化想法為感覺,讓他漸漸的喜歡上妳。


喜歡這篇內容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追求異性,追女生,追男生,戀愛,外型美妝相關的文章, 
可以到以下網站,有更多的內容和實用的戀愛追求技巧可以參考唷^_^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 i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