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21日 星期二

追女生的方法-圖書館分紙條慣例

追女生的方法-圖書館分紙條慣例


追女生的方法 
在大學圖書館哦,弄個小字條,內容如下: 
(嗨,你好!我覺得緣分是個神奇的東西,從你進圖書館的那刻我抬頭的瞬間剛好看到你了,覺得你很有氣質。其實,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和一個陌生的女孩子打追女生的方法招呼,所以,我就寫了這張字條,或許你覺得這樣有點冒昧,但我知道,我今天不和你打招呼,回去後我肯定會後悔。希望和你交個朋友。能給我你的手機號嗎?)
我走向前,“嘿,同學"吧字條遞到她面前,記得一定要微笑。 
她看了之後,頭馬上低下了,我知道她不好意思了,呵呵,還是個挺害羞的女孩子,然後,謝了號碼,還給我。 
“那,我先走了,你慢慢學習吧,再見”這裡不要做追女生的方法多停留,不要廢話。
她:“再見”出去之後。發了條我個人也比較喜歡的信息,我喜歡每天從滿驚喜的生活,很高興認識你,我叫XXX,你呢。然後,她也回了。 
此慣例對於那些新手朋友不敢於開口的,比較適合,避免了你猶豫緊張在搭訕的追女生的方法過程中出現種種失誤。


喜歡這篇內容的話希望大家多多分享唷~  
想要看更多追求異性,追女生,追男生,戀愛,外型美妝相關的文章, 
可以到以下網站,有更多的內容和實用的戀愛追求技巧可以參考唷^_^ 

真愛橋,真愛橋到底 ichang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