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24日 星期一

如何只靠一張嘴,就能追到女生呢?


在追求異性的過程中,時常發生許多自己無法控制的狀況
搞不清楚對方要的到底是什麼
想不透對方對哪個話題有興趣
無法分辨自己的行為舉止在他眼裡是好感還是反感
為什麼對對方好的結果感覺卻是被利用?他最後選擇的卻不是對他最好的自己?
明明自己也知道要鼓起勇氣與對方建立更深的關係,但是怎麼想最後還是做不到
我們在與異性相處時,總是試圖想要將整個情況能夠掌握在自己的控制範圍內
但現實生活中,常發生許多不可控制的因素
以為自己能夠駕馭得住
結果卻是越往失敗的層面進行
如果我們要扭轉情勢,將不可控制因素改變為自己可控制的
你就必須清楚如何使用自己原有的特質
將自己的特質、缺點,轉變為能為自己加分的耀眼魅力
怎麼進行?
就能輕鬆擁有這套使他對你提高慾望的祕訣!

 

完全把妹實戰攻略 搭訕超輕鬆 - 總是和真愛正擦身而過?

街頭搭訕達人帶你實際演練,抓住機會,情場輕鬆致勝!聊天A咖,精采試閱 馬上索取,壞男人超級8馬上索取,達陣藍圖 ... 把妹技巧 – 交女友不用花大錢,魯蛇把妹術不知道怎麼擄獲女人芳心?不論是任何關於把妹,搭訕,邂逅,約會,認識女孩,親熱,追女生等話題都歡迎來提問 ... 最近我收到很多朋友的來信,問題從認識女人,約會,到分手挽回都有! 這些問題要仔細回答的話,我可以講個三天三夜都還講不完。假如你也用這樣的戰術,只會被當做另外一隻蒼蠅而已。那在Facebook上有什麼事情是把妹時的禁忌呢?請看GQ為你整理出,10大Facebook把妹Don’ts! Now-12:00 Food & Drink 保養抗老要靠吃!曾經聽到一個高手說過:女人最後一道防線被攻破之後,男女之間的地位會有點不一樣。很多男生都有類似的困擾:「為什麼我把妹那麼辛苦,終究都只是原地踏步?」問我要如何跟女孩子有更進一步的接觸,其實阿,追根究柢所謂二次元把妹三十六技,就是那些令人羨慕忌妒恨的後宮男主們某些自覺不自覺的把妹行為!有的是主動的,有的是被動的,有的是天生帶來的,有的是後天培養的本片所包 ... 【宅男必學】二次元把妹三十六計 讓萌妹愛上你把妹技巧 , 學會如何跟女生「打鬧」是一門很關鍵的課題。 因為根據我的研究,你若懂得在與女生的互動中注入玩鬧的成分,就算你先天條件不怎樣,你將大幅提高女生喜歡上你的我覺得你最大的天賦就是可以把一件很複雜的事情或觀念用極為平易近人、深入淺出的語言來解釋,很有說服力。再者,在接觸過那麼多「把妹」資訊後,我覺得你的 style 是最自然最正派的。把妹當然需要技巧,可是你更苦口婆心強調「基本面」的把妹要以量致勝 我一直認為,把妹最重要的因素是要有「量」。常聽作生意的人提到:「以量計價,先有量才有價。」這個道理也能用在把妹上,只要你認識的女人愈多,你就會愈有身價,因為你的選擇夠多,就不會有非妳不可的想法。真愛橋所做的每件事都是為了協助更多人提升價值、展現魅力,並且創造自己理想的生活模式! ... 有一個談得不錯的對象,終於走到了可以滾床的那一天,可能會因為什麼樣的表現 真愛橋- 終極把妹追男追女絕招,談話技巧,成功約會告白方式,情場致勝秘密,讓情敵自我毀滅,電子書,教學影片 點擊這裡,更多資訊

如果要成功告白,該注意些什麼?

要怎把妹?要怎把妹? 要怎把妹?交交我吧!3Q 5 解答 • 單身與交往 啥較 (把妹) 我不懂ㄝ 希望大家解釋一下 希望大家解釋一下 希望大家解釋一下 技巧交一下 6 解答 • 其他:遊戲與休閒活動 關於把妹'~ 常聽別人聊把妹的事, 請問各位"把妹"是啥? 又要怎麼行動呢? 時間?地點?人物?氣氛?還是...??? 3 解答 • 其他:社會與文化 請傳授把妹密技~ 請問一些有用的把妹招數和吸引<她>注意的方法? 例如搭訕or講笑話........ 8 解答 • 心理健康 我想要有個把妹高手 請問大大大 如果有厲害的把妹高手的話~ 是否能交偶幾步@@'' 目前想追一個妹 他是在小餐廳裡面打工~ 每次跟他買東ㄒ時候~ 都沒辦法跟他說話~ 就附錢然後說 掰掰~ 那請問我要怎嚜跟他要電話阿~.~ 請大大大幫偶 感激不盡^^'' 手ㄐ號碼哪來 我怕他生日會超過~ 他之前是有男朋友~ 不過現在是單身~ 我是想說如果把到他我會下被子... 6 解答 • 家庭與親屬 要怎麼使用欲擒故縱的方式把妹? 如題 要怎麼活用這種方式呢? 請高手回答一下八! 要詳細點唷! 以及如何去判斷女生是否對男生發出真正的興趣指標? 請高手們發表一下你們的經驗囉!感謝! 2 解答 • 單身與交往 把妹的方法 20點~ 拜託 告訴我把妹的方法 越多越好 我很急 我想交到女朋友 拜託20點~ 7 解答 • 程式設計 如何在夜店把妹 把妹要如何開口 我還蠻愛跑夜店的 常常會跟朋友一起去 大部分都會開包廂拉 我外型還不差 穿著也OK 嘻哈 潮流都行 至於貼妹我也還OK 因為會一點舞蹈皮毛 所以會跳 至於開口的勇氣我也有 但是但是 重點來了 就是我沒有梗 因為 一開始也不知道要問啥 有的時候可能問個1.2個問題就冷掉了 譬如說哈摟 一個人嗎 、 常來玩嗎 如果遇到稍微會跳舞的 就說 你有再練舞吧... 3 解答 • 其他:家庭與人際關係 請問12星座把妹高手排行榜 請問12星座把妹高手排行榜 我有看到個 第一名 白羊座 第七名 巨蟹座 第二名 獅子座 第八名 處女座 第三名 天蠍座 第九名 天秤座 第四名 摩羯座 第十名 雙子座 第五名 金牛座 第十一 水瓶座 第六名 射手座 第十二 雙魚座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像是反過來 6 解答 • 神話與民間傳說 誰能教我把妹的魔術[簡單] 我要簡單的把妹魔術 三個就夠ㄌ 6 解答 • 紙牌遊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