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許孟哲淚訴扛債分手真相 「艾亞也不知道」

許孟哲和張艾亞分手曝光後今首度錄影,他上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前受訪,透露當時是因2人對結婚時間點無法達成共識,才會情變,也坦言有過爭吵:「當發現另一半無法多陪伴時,溝通的過程難免。」看到張艾亞昨天落淚有心疼嗎?許孟哲遲疑許久,才吐出:「會。」一度語帶哽咽。有可能復合嗎?許孟哲也表示:「未來的事都很難講。」沒把話說死。很ㄍㄧㄥ的他之後才坦承扛家中債務,是分手原因之一,張艾亞也不知道。相較於張艾亞昨天淚崩,許孟哲今看來雖然反應較淡定,但表情憂鬱。對外界指他是因為不愛張艾亞才會不婚,許孟哲澄清:「嗯,也不能這樣講,因為如果不愛,可能考慮的點就不會是這樣子。」他也不認為張艾亞愛他比較多,許孟哲說:「外界只是看到表面,但彼此的感情只有我們最清楚。」目前忙碌工作的他也表示對結婚一事從未設定時間表,「現在真的都是以工作為重,也沒有再去想談戀愛的事情」。記者再追問他是不想結婚還是不願意跟張艾亞結婚?他解釋:「現階段結婚不在我的人生規畫內,畢竟之前我有過好一陣子的低潮,也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工作。」他講到一度眼眶泛紅,幾乎快落淚,最後才表示家裡債務也是導致分手的原因之一,「我從沒跟人家講過,有很多債務上的壓力,只有我跟我媽知道,艾亞也不知道,最基本就是房貸」。但他不願透露債務具體數字,「因為當年爸爸生病的醫藥費,家裡收入也變少」。是否意指當時有跟親戚好友借錢?他說:「都我媽處理比較多,我不是很清楚,現在就是解決現實問題,也希望我的穩定工作可以讓我媽心裡踏實一點。」(蔡維歆/台北報導)出版時間:13:49
更新時間:14:05
【想知道更多,一定要看……】
情變雙重打擊!許孟哲遭踢出冬運冰球國手名單
張艾亞強忍情傷工作 哭腫雙眼稱「過敏」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正翻了!劉雨柔曬奶 「絕對老公視角」
小小瑜戀情曝光 認愛大2歲美商公司經理
【奇景片】婚後首度與鄧紫棋同場 林宥嘉竟癱了


許孟哲錄影前受訪談情變。張哲鳴攝
許孟哲今上《小明星大跟班》。張哲鳴攝
張艾亞昨哭得稀哩嘩啦。陳明中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