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0日 星期二

「幸福」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能被這樣愛著,才4真正的幸福~♡

回顧這一年演藝圈的喜事,不管是勇於認愛的當紅偶像,或是長跑多年的神仙眷侶~就連羨煞眾人的世紀婚禮也有兩大場☆
氣派的程度只能用輸人不輸陣來形容~
但是就算沒有這些,透過以下4點,妳還是能檢視自己是不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唷♡
 
 
1

享受被捧在手心當公主♡

享受被捧在手心當公主♡
在最近的這場世紀婚禮上,黃曉明深情款款地跟angelababy說:「妳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妳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即使我們到了七老八十了,沒有牙了、走不動了,到那時候我也還是會像現在一樣,愛妳、寵妳,把妳當作是我的小公主。」~天啊,肉麻到爆表的告白,不是只有小說裡才會出現嗎?
而且誰不希望能夠在婚姻關係裡,既有自己的工作可享受經濟獨立,又有老公愛的無限加持♡
兩個人想要讓感情恆溫的首要方法,除了偶爾鬧彆扭的鬥嘴之外,更重要的就是把對方看成像是自己的一部分~愛他就像愛自己一樣多♡(筆記)

聰明的伴侶,都是努力把對方疼進心裡☆
如同黃曉明所敘:「妳老問我,要是把妳寵壞了怎麼辦?那就讓我把妳寵壞吧〜這樣別人就搶不走妳了。」(眼冒愛心♡♡)

另一半就是妳的「李大仁」♡

回顧台灣電視劇上,曾締造非常高收視率的《我可能不會愛你》~
這部戲之所以成功的原因除了有林依晨與陳柏霖兩大實力派演員外,劇中的感情才是令眾人夢寐以求的關係♡

那陣子每個女孩都開始尋覓究竟誰是自己的李大仁~也不管自己其實根本就不是程又青(笑)

能和自己最好的朋友從相識到相愛,從知心朋友變枕邊伴侶⋯⋯在介紹另一半的時候,還可以甜蜜地告訴大家:「這位是我的老公,也是我最好的朋友。」♡(真的好希望能這樣~)

如果可以讓一段關係,同時享有親情、友情、愛情三者兼具,那該是多麼難得可貴的緣份啊♡

兩人有共同的願景♡

兩人有共同的願景♡
有句話說:「愛不應該只是相互凝視著對方,而是要朝著同一個方向。」☆
沒有錯~如果只是每天盯著對方,卻沒有共同的興趣、關心的事也總不一樣,那麼再怎麼相看也會生厭,再怎麼渴望感情能夠長跑到永遠,終究會跑到沒力⋯⋯

細數許多情侶之所以可以修成正果,都是因為兩人有共同的「目標」♪
這個「目標」可以是一起共組美滿的家庭、一起賺大錢、甚至只是小小的~希望能夠一起去好多地方旅行~這樣都好♡(就像原本倡導不婚主義的史丹利,直到遇見了與他一樣讓熱愛旅行的GIGI⋯⋯)

唯有兩個人有能夠為了同件事而努力,看著同一個方向,這樣的愛情才有辦法讓人發自內心感到幸福♡
就算兩人生活裡充滿狗屁倒灶的事,「共同目標」永遠都是支撐兩個人繼續攜手往前走的力量⋯⋯

明白「感恩>擁有」♡

明白「感恩>擁有」♡
如果妳很幸運地擁有上述所有,但卻缺少一顆"感恩的心",那麼說再多也只是白搭⋯⋯

想要釣個有錢的富二代⋯⋯可是世界上的富豪多到數不完~
想要找到顏質超標的帥哥⋯⋯可是小鮮肉永遠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啊XD

妳的另一半,也許他沒有周杰倫的家財萬貫,可是卻願意投資妳的夢想,那妳就比昆凌還要美滿♡
或他沒有黃曉明有那樣超精緻的臉蛋,可是卻願意當妳一輩子的強大後盾,那妳就比angelababy更該感到知足~

相愛的你們,如果都能對彼此抱著"發自內心的感恩",那就能夠在愛裡看見更遼闊的幸福♡
「惜福・感恩」永遠都是讓妳感到幸福的兩大因素♪

不管妳現在有沒有另一半(伴),但我們都是為了遇見那個更好的「他」~而在等待著⋯⋯♡
無須頂著大明星光環,也不用坐擁上億家產,只要兼具以上4點,就是過著"連天使都忌妒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